鄠邑图文:点赞!鄠邑区崔军 燕伟 张瑞祥荣获西安市最美退役军人 优秀退役军人称号
来源:鄠邑区退伍军人事务局 鄠邑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9 17:59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退役军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在全社会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10月27日,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暨西安市“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

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及部队领导为获得2020年西安市最美退役军人、优秀退役军人称号的人员发放荣誉证书,予以表彰。

鄠邑区祖庵镇党委书记、祖庵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崔军,鄠邑区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退役军人志愿队队长燕伟,荣获西安市“最美退役军人”称号,公安局鄠邑分局渼陂路派出所四级警长张瑞祥荣获西安市“优秀退役军人”称号。

鄠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宣传在经济社会建设各个领域取得显著成就、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退役军人典型,充分展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崇尚最美、学习最美,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汇聚更强力量。


编辑:鄠邑融媒


@2020-2022 西安•鄠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