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示范活动在鄠邑区举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5/26 16:18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少年风采,引领广大青少年弘扬奋斗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增强使命担当,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6日,西安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示范活动暨鄠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故事分享会在鄠邑区石井街道蔡家坡村终南剧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杨丽萍,鄠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值,各区县、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分管领导,鄠邑区各街道、各部门分管领导等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示范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鄠邑区委宣传部承办。活动采用文艺节目与故事讲述穿插进行的方式,7名讲述者紧扣主题,立足岗位讲述身边“强国复兴有我”的点滴故事。有的用青春故事立下强国复兴的铮铮誓言;有的用质朴的语言讲述着平凡人在平凡岗位上用行动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故事;医护工作者采用情景对话方式讲述了肩负大任,护佑生命的感人故事。一群群朝气蓬勃的学生用坚定的眼神,铿锵的舞姿向党深情表白,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气氛昂扬而热烈。最后,全场观众和演职人员一起挥动国旗、党旗,共唱《祖国不会忘记》,把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最真挚的情感回荡在鄠邑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鄠邑青少年风采,弘扬奋斗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增强使命担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用不懈奋斗谱写最美的赞歌。同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鄠邑区将持续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诗画鄠邑 品质新区”高质量追赶超越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编辑:王嘉


@2020-2022 西安•鄠邑 版权所有